挽青

退了......心灰意冷了......

退了

抱歉呀,我的读者们,答应给你们完成宿缘的,结果还是没有做到,今天想更的,但是写着写着就又开始莫名烦躁了起来。

考试的前夕跟男朋友分了手,考试后我打开朋友圈发现里面都是一些骂我渣女的留言,说我渣了人家,可事实是,我们处了两年,分了三四次手,每次分手他都给我戴了顶绿帽子,后面我看清他了,彻底分手了,他又开始给我头上扣锅,现在好多人都在骂我,微信QQ都在留言说我渣。

他把一切都推到了我头上,可笑的是我在分手不久之后竟然还在留念他,想要跟他复合,每天都去他QQ微信去看,看到的却是他在留言区跟别的小姐姐聊的特别的开心。

那我这两年到底是我的一厢情愿,我把他放在心上,他却把我当成一个可有可无的垃圾!

两年的感情,就这样断了,我真的很烦,真的感觉撑不下去,尤其是看着我的那些个好友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疯狂的骂我,我才发现明白,我把人家当兄弟当姐妹,人家却把我当空气.......

现在我真的,真的很烦躁,拿出手机,我一个字都码不出来,所以,对不起了,真的对不起你们,我现在的状态真的有点不太对,我已经决定去医院看看了。

所以,真的很抱歉,这本书大概会很长时间才更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